我校南京校友会三分会拟在学校设立“互联网+”大赛基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55

  9月20日上午,南京校友会三分会会长吴志雄一行来母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吴书记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向南京校友会吴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志雄会长汇报了南京校友会三分会参加校庆的相关筹备安排,并汇报了南京校友会三分会拟在母校成立“互联网+”大赛基金,主要用于“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项目孵化和项目奖励,由南京三分会全体理事捐赠20万资金作为首批资助基金。
  吴书记在致辞中对南京校友会三分会在母校设立基金的想法表达了诚挚谢意。他指出,母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是国务院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学生在各项创新创业类大赛中成绩名列前茅。希望南京校友会三分会能够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项目孵化、资金支持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