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签约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036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签约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副校长朱建国出席会议,来自台湾地区的吴文滨、黄桂勋、杨政儒、王丽惠、廖伦光5位博士,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谢永华校长与5位博士签约并颁发了聘书。他们将在航空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工作。

  吴文滨、黄桂勋两位博士代表新聘任的台湾教师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说,南工院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校园环境优美,教师们严谨认真,学生们勤奋努力,他们将尽快融入学校,倾心育人,共同为百年南工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吴学敏代表学校对5位台湾地区教师加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聘任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来我校任教,是我校在引才用才机制上的突破,是学校推进“人才强校”的战略举措,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的加入,一定会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吴书记希望大家把台湾技职教育的教科研方法、产学融通的育人理念以及创新创业创意精神带到学校,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挥作用。吴书记要求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主动服务,为台湾地区教师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便利的生活条件,保障他们在校愉快生活、顺利工作。

  会上,朱建国副校长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聘任港澳台地区教师管理办法》。

  自实施“人才新政”以来,我校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采用灵活多样的人才引进方式,为“面向新百年,开启新征程,高水平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