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张小明老师获评“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738

  9月7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组织的“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评选表彰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成斌,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霍宝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祭彦加,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出席典礼。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张小明荣获“2018最美高校教师”称号并接受表彰,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讲话中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立教之源,教师的一言一行,关系着学生培养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省高校教师应当以受表彰的“最美教师”为榜样,立足三尺讲台,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爱岗敬业,争做学生的领路人和高水平成果创造者。
  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祭彦加讲话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教书育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省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他勉励教育工作者以德立身、以德立教,争做“四有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小明老师自1984年来校任教以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2014年,50岁的张小明老师主动申请援藏,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她克服高原反应等种种困难,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对藏区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教学与培训中,毫无保留地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带到藏区,成功地提升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水平。张小明老师事迹感人,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位“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之一。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被评委会评为“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评选表彰活动优秀组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