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魅创新体验中心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89

  采购单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采购项目名称:卡魅创新体验中心建设项目
  拟推荐供应商:机械工业出版社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陆拾五万元整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1、课程和教材是卡魅创新体验中心必不可少的核心组成部分,所有硬件和软件都是围绕实现任务目标完成的。卡魅创新课程及其教材由清华大学高云峰教授撰写,并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是国家正规出版物,包装、印刷和定价均符合国家相关要求。
  2、卡魅实验室涉及到的设计软件,控制激光切割机和手绘扫描仪的软件为课程单独开发,与课程相匹配,为教学提供了很大方便,并已申请软件著作权证书。
  3、机械工业出版社能提供本创新体验中心相关师资培训,是其他公司无法提供的。
  综合以上原因,申请该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本公告有效期从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9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中心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3770628116
  招标中心联系人:唐老师,电话:025-85864212/85864013/85864212(18014481306)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中心
2018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