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AVE项目组专家来我校与交通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818

  7月5日上午,由戴姆勒-奔驰、奥迪、保时捷、大众四家著名汽车企业组成的SGAVE(Sino-German Automotive Vocational Education)项目专家组成员李明清先生和陆心怡女士来到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洽谈汽车专业的校企合作事宜。SGAVE项目是由上述四家汽车企业共同组建的致力于汽车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项目。前期已经在全国各地与25所高职院校进行了项目合作。
  首先由交通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夏燕兰向项目组专家介绍了我校及交通工程学院汽车专业的发展现状及近些年取得的专业建设方面的业绩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王文凯介绍了学院汽车专业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随后陆心怡女士就SGAVE项目的具体要求和项目开展近7年来校企合作的成就和最新进展。双方就SGAVE项目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SGAVE项目专家组成员还参观了工业中心汽车专业实训基地。汽车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和接待。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