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466

  6月27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工程学院校长史金飞,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副校长霍雄飞,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为201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重要时刻,卢兵总督学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永华校长代表我校和南京工程学院致辞,他指出,我校自2012年以来与南京工程学院先后在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和机械工程等5个专业联合培养本科生,目前,在校生已近千人;谢校长部分列举了2018届毕业生在国家奖学金、专利授权、各类竞赛和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敬业乐群”,秉承工匠精神;二是“做学合一”,坚守创新意识;三是“理必求真”,践行终身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张长英老师、电气工程学院自动1424班张士成同学分别代表任课教师和毕业生发言;霍雄飞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最后,两校领导为201名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毕业证书。
  在南京工程学院和我校联合培养高职本科人才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两校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细化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培养要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合理构建并实践项目的专业课程体系,积极探索培养高职本科人才的途径。项目的实施不仅促进了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而且对推动江苏省职业教育体系的健全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