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63

各相关单位、部门:
  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是我校今年“课堂质量年”系列活动之一,本学期在各教学单位开展公开课的基础上,遴选出15门课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课时间
  2018年6月6日-6月15日
  二、公开课形式
  观摩人员根据全校公开课安排表自主选择观摩场次。近5年入职的专任教师,每人观摩不少于4场,其他人员自主参加。
  三、公开课要求
  1.选课方式:近5年入职的专任教师(含辅导员),6月4日-5日下午3点前登录选课平台,选择不少于4场的公开课。其他观摩人员不需在网上选课。
  2.选课平台网址:https://www.jiandaoyun.com/f/5b137a702597eb468ac8bab0,点击“选课”,选择观摩课程。
  3.考核方式:近5年入职的专任教师按照所选课程进行观摩,严格考勤,每次观摩课后在网上提交听课记录表,观摩活动结束后提交公开课观摩小结。
  4.观摩课要求:观摩人员按照课堂规范,在开课前10分钟进入教室,手机静音、指定区域就坐、不随意走动,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附件:2017-2018-2学期全校公开课安排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