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就业和暑期实习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23

  5月30日下午,我校2018年校园就业与暑期实习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求职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听取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9家用人单位报名,最终筛选出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上海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等180余家优质单位,提供岗位6200多个,涵盖学校所有专业。我校共有25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投递简历、了解企业和招聘岗位情况。用人单位表示从往年招聘来看,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好,务实肯干,发展潜力大。不少企业表达希望加强合作的意愿,也想通过提供暑期实习岗位,提前挑选和锁定一些大二优秀学生。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除了为少数尚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要求大二学生前来观摩体验并参与应聘,让他们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积累工作经验,为实习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