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50

  5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在行政楼415室组织开展了对近期提任的4位中层正职廉政集体谈话,校纪委书记于林惠同志出席并讲话。
  于书记明确指出,对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项基本制度和要求,也是学校党委对干部成长的爱护和关怀,通过谈话教育提醒干部遵规守矩,行动上不跑偏。
  于书记提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下,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领导和权威,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把各项工作抓在实处。办人民满意高职院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校上下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二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履行好“一岗双责”,率先垂范。用全面从严治党管住自己、带好队伍,南工院目前干事创业的氛围非常好,但良好政治生态也是易碎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搞左右逢源,要坚持原则、求真务实,坚持立德做人的人生追求。三是要在服务学校发展方面有所作为,把部门工作干得有声有色,要站高位,谋全局,认真思考发展的路径目标、重点和抓手,要切实担起责任,不负党委重托。四是要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干部的境界,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南工院在实现新跨越的征程中,敬业乐群要有新体现,作为中层正职要有开路的精神、铺路的胸怀、成就他人的境界,全校工作一盘棋,不断提高自己的修为。在廉政方面,要站好岗,把好关,不仅自身廉洁,还要“一岗双责”,把廉政意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学校纪委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鼓劲,加大日常监督,加强思想与工作方面交流沟通。
  参加廉政谈话的4位中层干部各自做了廉政谈话表态发言,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更加高和严的要求做好工作。

(纪委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