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顾俭度老师书法作品选》捐赠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26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顾俭度老师书法作品选》捐赠仪式。学校校长谢永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副校长崔新明,校友会副秘书长丁双玲和谭建华,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之前,播放了《顾俭度老师书法作品选》收集汇编的简短视频,顾俭度老师1960年毕业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南京食品工业学校),既是校友,也是教师。顾老师倾注毕生精力于书法艺术,作品行云流水、形神兼备,盛名在外;计6501班团支部书记万茂欣代表班级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顾老师的缅怀;孙洪生董事长代表计6501班向母校赠送《顾俭度老师书法作品选》,谢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谢永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计6501班全体校友的辛勤付出和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计6501班全体校友不忘师恩,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收集、整理顾老师的作品,这是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更是对母校的反哺之情。希望广大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校友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