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成立100周年师生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865

  为纪念我校百年华诞,5月15日早7:00,学校举行师生早会,正式拉开新百年的序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与会。大会由副校长霍雄飞主持。
  大会首先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党委书记吴学敏作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一百年前的5月15日,黄炎培等职教先贤决定创办一所职业学校,将它作为开展职业教育的试验机关。他回顾了我校百年历史:从1918年首开现代职业学校教育之先河,抗战期间沪渝两地办学,到新中国成立后响应轻工业新布局成为国家重点中专校,再到高职办学,成为国家示范校,百年来,学校始终肩负“以例示人”的使命,大胆实践,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他表示,面向新时代,立足新百年,要进一步继承发扬百年来形成的好传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顾历史,思本源,知兴替;放眼未来,求创新,谋发展。霍雄飞副校长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执着向前,共同跨入新百年的征程,共同开创新百年发展的新格局。全体师生奏唱校歌,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