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汉语言研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93

  为欢迎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13名学生来我校研修,5月4日上午,欢迎仪式及研修开班典礼于乐群楼528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霍雄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务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霍雄飞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泰国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正值南工院百年校庆,今天又是中国“五四青年节”,很高兴值此欢庆时刻迎来泰国同学们。霍雄飞副校长希望泰国同学们利用好这一个月来我校研修的宝贵机会,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汉语,与中国同学们充分沟通交流,并努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做知华、友华的中泰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霍雄飞副校长祝福全体泰国同学们在我校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随后,相关学院负责人就研修项目的情况作了介绍。泰国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凝听,为接下来的一个月的研修做好准备。欢迎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位于泰国曼谷,前期已与我校与进行教师交换、学生短期互访等项目,后续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双方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