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职工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07

  4月26日下午3:00,学校工会与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生相约南工院 携手共创新百年”为主题的南工院教职工集体生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出席了会议,30余位30、40、50、60岁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代表学校党政和广大师生员工向2018年30、40、50、60岁生日的100位教职工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和参会的每一位寿星一一握手并送上生日蛋糕券。他还与寿星中年龄最长、年龄最小、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老师一起点亮生日蜡烛、许愿、吹蜡烛,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庆生相约南工院,携手共创新百年,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和大家进行了热烈地座谈。谢校长简要回顾了百年南工院的发展历程,并向与会的寿星们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总体安排以及近期学校软硬件整体提升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寿星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多年来和学校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自豪感与归属感。现场温馨而幸福,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南工院大家庭的温暖,情不自禁地表达了感动与感激之情,期盼着南工院的明天更美好,渴望着为学校新百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