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及学术交流框架协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97

  3月29日,韩国全州大学梁炳先副校长率李赫周副院长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进行友好合作及学术交流事宜的洽谈。
  洽谈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电气学院的实训中心,全州大学领导老师对新能源实训基地和国家电子电工与自动化实训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赞叹设施的全备与技术的先进以及实训基地的实效性。
  参观后一行来到行政楼401洽谈合作事宜,谢永华校长和霍雄飞副校长接见了代表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商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霍雄飞副校长首先对全州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与合作办学情况,随后全州大学梁炳先副校长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合作情况与合作模式;然后双方就合作专业、师资培训、合作模式、课程建设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谈,首先启动韩语等相关专业的对接,后期完成其它相关专业的具体对接;最后签署了全州大学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合作及学术交流框架协议书。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