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研修成果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330

  1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教师中长期研修成果考核汇报会。副校长霍雄飞、朱建国,总督学卢兵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质控处、国际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汇报和集中评议方式进行。参加汇报会的教师有:引进博士任务期满4人、江苏省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项目5人、江苏省高级访问学者2人、省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1人、学校组织的境外教学研修团队5个、学校组织“双师素质”培养对象5人。22位老师依次汇报了研修的内容、收获以及对改进教学科研以及育人等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霍雄飞副校长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老师们的研修成果汇报“信息量大、收获多、思考深、建议好”,充分展示了研修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分享,希望大家要更多地把研修成果分享、同享给全体师生。二是抓改进,希望职能部门要不断改进、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三是抓支撑,希望为推进教师研修提供更多的制度、经费保障支撑,不断拓宽教师的视野。最后,他希望研修归来的人员以及全体教师都要学以致用、学以致教,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以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
  朱建国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内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出更多学校、省级乃至国家特色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