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园区企业代表来校交流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41

  9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园区企业代表一行23人来我校洽谈交流毕业生实习招聘、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霍雄飞和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霍雄飞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同时提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就创业交流合作平台,并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科研创新方面能够实现积极合作。
  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陶庆贤经理介绍了园区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活动,针对园区不同规模企业,与我校建立多样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式,确立长期供需关系。
  双方就企业招聘、现代学徒制中的困扰和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专业教师学生进企业交流培训形成了合作意向。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