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广州、珠海航空机电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64

  9月25-27日,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带领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州、珠海,走访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经济新常态下的航空机电行业发展形势,了解企业业务运营现状,就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实习等合作话题与相关企业展开深入交流。
  吴学敏书记表示,航空机电相关专业是学校的新办专业,学校十分关注并重视合作企业对学校办学以及学生培养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保持并加强与航空机电企业的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采取有效措施,培养更多能适应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炜、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甘拥军等公司领导也分别就如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充实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