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在研学校科研项目到期结题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60

各部门、各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7年下半年江苏省精密制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开放基金项目、智能传感器网络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开放基金项目、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学校应用技术研究团队、学校科研基金等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
  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结题申请表(一式2份)、项目结题报告(1份)、项目经费决算表(一式2份)、项目研究成果(1套),研究成果中有论文形式申请结题,请提供论文知网检索页和论文复印件。材料交至所在部门科研干事。此次应办理相关结题而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一式2份),项目只能延期一次,延期不超过1年。
  二、中期检查
  请部门认真核对本部门的在研项目,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及时地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一式2份),报告交至所在部门科研干事。
  三、上交时间
  科研干事收齐材料于11月15日前统一报送科技处(行政楼316),联系人:谢菲,联系电话:85864152。
  附件:结题+中期等表格下载

科技处
2017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