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569

  近日,江苏省外办组织召开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应邀出席省属高校专题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孙雁飞重点介绍了我校2023年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他表示,2023年学校国际化工作将重点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对标国际标准,借鉴世界一流办学经验‘引进来’,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 为世界职业教育提供中国智慧,不断提升学校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总体目标,具体开展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走出去,扎实提升职业教育海外办学水平;二是紧盯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努力提升职教领域中外合作办学层次;三是切实发挥国际化平台的作用线下动起来,努力激发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潜力与活力;四是及时跟进政策,优化队伍和流程,力争快速恢复师生在进修访学、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抓住制度型开放机遇引领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省对外交往整体性恢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陈露 审核/张海宁)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