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26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荣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积极参与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以及各地市组织的各级各类招生宣传活动,始终以服务考生、奉献考生作为宣传工作的重点,为考生提供准确的招考信息和优质的咨询服务。
  此次考核面向2022年参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考宣传工作的省内高校招生办公室等,考核项目包括网上咨询会、高校校长寄语、“平安高考”海报、十年回眸——寻访省属高校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等。最终,全省共评选高校招生考试宣传突出贡献单位23个、优秀单位35个。

(招生就业处 图文/编辑/胡烈  审核/练飞)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