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荣幸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育对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536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工程技术实训中心数控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育对象。
  工作室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工作室带头人、全国技术能手赵荣幸老师的带领下,聚焦职业本科教育,从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三个方面助力学校职业本科发展建设;通过不断开拓新赛项,提高团队成员技术技能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师生共获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9人次,省级技能竞赛奖项17人次。目前工作室拥有全国技术能手3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1人,江苏省技术能手4人,博士教师6人。
  何延辉老师2020年获“五轴联动技术加工”赛项教师组一等奖,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美健同学2022年被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胡道春老师获批2022年省职业教育精密制造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于鹏老师获2022年“智能制造与建造安全能力测评竞赛—工业机器人应用安全能力竞赛”教师组一等奖,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获批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育对象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一次突破,也是对学校推动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肯定。数控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做优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技能大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培育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职业本科双师型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人事处 图文/赵荣幸 编辑/王捍天 审核/宋海潮)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