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57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举办资产管理培训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资产领导和资产管理员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旭平主持。
  朱建国宣读了2022年优秀资产管理部门及优秀资产管理员名单,对获得嘉奖的部门和个人工作予以肯定与鼓励,并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学习;提高资产管理工作责任意识;加强资产信息化管理;注意提倡勤俭节约。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云凤向各位领导、老师对资产管理工作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布置了今年的资产盘点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实施本部门管理范围内的固定资产盘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全面细致摸清家底。解读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该办法是在广泛征求各兄弟学校和各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填补了我校资产管理的空白。
  校优秀资产管理员代表,期刊社资产管理员茅晓薇介绍了自己先进工作经验,强调平时资产管理工作要细心谨慎,注重相关资料的收集。会上,朱旭平总结了今年实验室建设情况,在建工程转固等审计整改情况。

(国有资产管理处 图文/编辑/王云凤、刘凡 审核/朱旭平)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