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456

  12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G2-309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燕主持。
  杨燕对备赛做出相关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系部会议进行宣讲,广泛动员师生参赛;二是要求拓宽参赛思路,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教师科研成果、企业资源,多赛道参与;三是要求从专业能力、表达能力、外在形象、团队精神和心理承受力等多方面综合遴选参赛学生。
  会上,沈忠文老师分享和总结第八届国赛参赛经验,并表示在报名职教赛道项目的过程中也可以多挖掘本科赛道前沿项目,同时也建议参赛人员做好参赛的各种准备工作;各系部主任分别就目前本系教师初步拟参赛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杨战民院长也强调各系部要重视并充分挖掘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拓宽参赛类别。

(电气工程学院 文/鲁雨 图/冯欣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王静)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