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无偿奉献 爱心接力”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97

  12月7日至8日,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本次献血活动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团委组织,学工处等多部门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医护人员和校爱心社志愿者们共同努力,2天内共组织动员887名学生捐献血液272240毫升。
  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后勤中心与市红十字会主动对接,提前做好校园献血场地和献血流程规划,校团委提前在学生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校园处处洋溢着奉献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每天上午不到9点,同学们就前来登记准备,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脚步,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多次前往现场看望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并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大爱无言,心血相连。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多年来,我校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本次共有887名学生成功献血,其中很多人属于多次献血,大家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关爱。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图文/王海茹 审核/邢益军)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