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31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双创大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第十七次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旭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潘旭海对年度工作总结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年度评估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年初制定的具体工作任务和指标,认真梳理、量化数据、总结成效,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二是各学院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考核指标,整理总结材料,对指标超额完成和未完成的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在未来的工作中提前做好组织谋划。
  双创办、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照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实施清单,逐条汇报了“校企行”专项行动、精益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的完成情况,对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可以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所在学院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的具体情况,并依据目标考核任务指标,逐条总结了本年度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学生创业培训、双创学科竞赛、双创课程建设、双创教科研成果等内容。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全面梳理了我校2022年双创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单位和部门将通力协作,切实做好年终总结,迎接评估考核,持续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图/文/徐红叶 编辑/王莹 审核/朱燕、黄继平)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