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学院党委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科长说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90

  为响应学校“能力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提高系主任专业建设能力和科级干部业务工作能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于12月7日开展系主任说专业、科长说工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参会倾听。
  本次交流报告会围绕“立足本职说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由网络工程系副主任岳兆新等6名同志进行了交流。系主任们将工作思考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建设等进行汇报;科长们围绕岗位职责、工作思路、创新措施和努力方向等进行汇报和展示。交流发言后,班子成员依次对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细致思考和用心准备,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要求。
  本次交流会达到了“交流、分享、启迪、提升”的作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在学院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建设目标实现。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文/编辑/杨正芹 审核/刘英慧)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