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获评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662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再次获得江苏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其中党的建设成效得分、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办学治校满意度得分和综合考核总得分均位列同类高校首位。自2019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获评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学校领导班子连续三年考核等次为优秀。
  近年来,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新一高”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传承创新黄炎培职业教育理念,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应用科研和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和培训以及“走出去”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校办学层次和质量水平大幅提升,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建设全面推进。
  2022年,学校围绕“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着力推动职业本科教育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评价指标体系改革创新和教职员工履职能力提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全国领军、世界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文/王昕怡 编辑/孙云 审核/劳家仁)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