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415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科研干事、校企合作联络员及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主持。
  孙雁飞指出科技创新、科研工作对职业本科教育的支撑作用,就营造科研氛围、优化科研生态、推动科研分类评价、重视学术诚信建设、发展应用科研作出要求。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围绕重点发展指标,抓紧落实和实施,力争全面完成学校年度科技与校企合作目标考核任务。
  会上,孟庆杰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纵向项目申报、横向经费到账、技术市场登记、专利与成果转化/许可、省科技副总申报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
  介绍了近期学校科技及校企合作重点工作,包括省委高质量考核指标解读和推进思路、省发改委工程中心申报进展情况、江苏省科技奖励申报,开展系列学术报告、推送科研典型案例等工作营造学校良好浓郁的学术氛围,修改完善横向经费管理办法、科研用房管理办法规章制度继续营造科研生态,开展高质量论文期刊库推荐工作、科研绩效考核方案等工作推进科研分类评价改革,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中期检查、科研诚信教育等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科研和校企合作情况,并围绕纵横向课题申报、经费到账、科技成果、校企合作、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图/谢菲 编辑/徐慧娴 审核/孟庆杰)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