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项目遴选及培训指导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5

  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及备赛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了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大赛相关内容,指导各项目的备赛工作,提升项目水平和竞争力,5月6日、12日,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专家开展了项目遴选及专题指导系列讲座。
  讲座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领导、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以及学院近三年入职的年轻博士教师参加了讲座。
  专家从往届“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展开,讲解了大赛的演变历程、评审规则、材料撰写、常见问题和误区等关键问题;各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展示和答辩,专家逐一进行指导和评估。根据专家意见,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校级比赛,对具有潜力的项目纳入学院重点培育项目,为后续创新创业赛事做好项目和人才储备。

(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冯欣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