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1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各项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完成好本党组织各项工作。5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乐业楼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主持。
  根据学习部署,此次组织生活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陈林杰强调,要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的落实;同时,要积极开展“党建+”行动,抓好2022年度书记项目立项和推进工作。最后,陈林杰与三个支部书记签署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以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陈林杰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守师德师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陈林杰倡导全体教职工自学《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章程》以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中长期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且要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理论文章,交流经验,开展研究,不断创新。

(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编辑/周蕾 审核/王雅丽)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