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青年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青年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锤炼技能,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团小组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各团支部针对讲话内容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受和体会,他们认为“强国有我”的青春号角已经吹响,激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职教学子,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校期间,应秉持“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理念,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毕业后,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图文/编辑/张婉婷 审核/刘英慧)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