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春季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62

  5月9日下午,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推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第2期)就业招聘会。学院邀请了南京大学光声超构材料研究院、江苏金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来构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盛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国资上市企业、民营科技型公司参加现场招聘,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包含计算机安全研究员、嵌入式技术开发、Java、C++/QT开发工程师、UI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市场营销、现场实施工程师等IT开发、市场服务等各类工作岗位。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到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谢永华向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专业布局、重点发展的学科领域以及学校本科办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能够招聘到更多合适的对口的毕业生,希望参会的企业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多边关系,在人才招聘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霍雄飞希望与会的企业代表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对学校多提要求和建议,以增强校企双方了解,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招聘会采用“企业宣讲+招聘”双线模式,设立宣讲会场,企业通过宣讲,让学生们全方位的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规划与愿景、福利待遇等细节内容,让学生的招聘意向更加明确。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管理需要设立3个招聘专区,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部分企业根据自身需要,安排进行了现场面试。参加招聘的企业纷纷表示,学校对这次招聘进行了精心的安排,让他们非常满意和感谢,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不乏有非常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尽快安排公司的内部考核,同时希望在招聘结束之后,有意向的学生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继续投递简历。
  此次活动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继续为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指导,全方位保障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文/徐文浩 编辑/张婉婷 审核/刘英慧)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