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03

  5月11日,“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暨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线上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贾鹏,非洲技术与应用型大学与学院协会秘书长扎哈·法勒,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坦桑尼亚教育科技部职业教育司司长诺埃尔·姆邦德,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教育公使衔参赞王胜刚,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乌麦伊麦·迦尼姆,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教育参赞李旭东,中国驻非盟使团政治事务参赞张民敬出席并致辞祝贺。
  我校是项目的学生工作组牵头单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在会上对学生工作组成立以来做的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工作组将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指导下,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院校共同努力,全力推进“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项目的各项任务。
  境内外100余名嘉宾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中外合作院校的交流和沟通,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各项工作的实施提供了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编辑/华烨 审核/赵秋)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