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积极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探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55

  为响应学校“能力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5月9日,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坚为中心所有博士作了《“互联网+”大赛发展趋势分析》专题讲座,为今后能顺利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作好充分准备。
  本次讲座中,具有丰富“互联网+”实战经验的徐坚书记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色,提炼总结历年参赛经验,从参赛项目的技术优势、项目背景、行业现状、产品发展现状、商业模式、账务规划、团队成员的选择等方面,从学生遴选、项目介绍、视频和PPT制作、答辩环节等参赛的全过程为大家一一分析。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展示自己的准备情况,同时提出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得到了徐坚书记悉心指导。
  今后,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积极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极营造浓郁的双创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在双创实践沃土中得到快速成长。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图文/编辑 杨正芹 审核/邓利民)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