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春季“送岗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16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窗口期”,同时,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要求,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5日-6日开展“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春季“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2届、2023届毕业生开展。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参加了直播荐岗活动,并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邀请了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优质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围绕行业背景、公司概述、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结构等内容进行线上宣讲。同学们就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岗位内容等提出问题,企业宣讲人一一进行解答,后期,企业将与求职同学开展面试。
  直播荐岗活动旨在搭建线上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通过推荐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在求职面试、择业观引导等方面提供就业帮扶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电气工程学院 文/徐梓涵 图/田野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王静)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