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中共南工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校第三十九届党课暨二十二届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83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丝毫不能松懈的情况下,为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4月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九期党课暨二十二届青马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程德慧教授受邀作主题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雅丽、团总支书记、党建组织员以及200多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周蕾主持。
  团总支书记许澄澈和党建组织员周蕾分别介绍了青马班和党课的纪律要求,对培训班学习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党课考试形式、请假问题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雅丽作了动员讲话,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时提到的“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这句话,鼓励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王雅丽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贯彻“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奋斗,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程德慧教授给同学们进行第一次培训。程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为主题给同学作了精彩的讲解。程教授基于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给同学们深刻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并介绍了共产党人的一系列精神谱系,帮助同学们建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与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富强不懈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编辑/周蕾 审核/王雅丽)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