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创响中国”南工站——我校与合肥荣事达集团联合举办“校企行”线上项目对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25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实双创示范基地结对共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围绕“四个做实”深化实施专项行动,做实项目孵化,积极向结对共建的企业示范基地推荐技术过硬、市场潜力大、合作伙伴亟需的创新创业项目。4月27日上午,作为2022“创响中国”南工站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合肥荣事达集团联合举办“校企行”线上项目对接会。荣事达集团助理总裁潘启文、集团研究院徐速博士、投资经理朱大帅、双创运营经理童永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燕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继平主持。
  在前期项目对接的基础上,我校推荐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智慧生活运动衍生品设计及思考”、“纳米隔音建材”、“第三代功率器件及其高频电源产业化应用”、“关于智能接触式衣物护理机关键技术的项目分析与调研”等4个师生共创项目参与本次线上对接会。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核心技术、用户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荣事达集团创业导师团队依次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与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项目市场化、竞品分析、营销策略等方面提出了详细改进意见,并表达了将持续跟进项目发展的意向,将在平台对接、资源整合、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推动项目市场化。
  最后,朱燕向荣事达集团创业导师对我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真正促进项目交流,并在会后实现持续对接,整合学校与企业资源,共同助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潘启文表达了对我校推荐项目的充分认可,希望通过今年的“校企行”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与我校结对共建,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共同发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联动示范效应。

(创新创业学院 图文/编辑 王莹 审核/朱燕)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