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来校学习交流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19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陕教育支援及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推动两地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在两校前期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第四批8名专任教师及行政人员来校学习交流,为期3个月。4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召开欢迎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苏小冬首先向8位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我校将毫无保留的与来校学习的老师做进一步深入的交流。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师珍惜学习机会,把握锻炼机遇,并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迈进。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