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专场接种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06

  4月13日,在秦淮区卫健委及瑞金路街道领导的指导下,我校大学科技园携手秦淮区蓝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园区E幢3楼成功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专场接种工作,园区企业员工、家属、园区服务团队以及周边邻里单位、居民等共计1300多人完成了首针接种。
  疫苗接种现场设立了等待区、问询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异常情况处置区。红十字医院医生与120急救中心救护车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园区服务团队认真查看接种人员的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并根据预约统计情况,合理设置批次,安排待接种人员排队进场,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最高接种效率达到1小时300剂,不少企业感言,“从排队进场到完成接种只需5分钟左右,很高效,体现了园区速度!”
  面对旷日持久的新冠疫情,我校大学科技园积极响应“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号召,经过两周的多方协调与充分准备,顺利开展园区专场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园区抗击新冠病毒的防疫长城。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