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江苏省留学生管理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434

  4月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华烨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储杨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称号,王亚雯获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称号。
  年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斌就2020年疫情影响下的留管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贺兴初处长对2021各项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在会议上作了“应急事件处置对留学生的教育意义”的报告。赵秋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相关应急案例和处置原则。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为学校国际化做好服务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