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176

  1月22日上午,南京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毛卫华组长带领下,对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金娣,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新明,疫情防控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督查和座谈。
  督查组现场督查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和医务室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现场督查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崔新明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孙金娣介绍了仙林大学城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并分享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校地融合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校信息化处负责人分享了学校如何利用信息手段服务师生的经验和做法。
  毛卫华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工作落实落细,形成防控合力,并且能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为其他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学校能够提前谋划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为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疫情防控办公室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