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调研南工民盟支部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52

  1月19日下午,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组织处副处长刘敏、民盟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朱晓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谢晓燕、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飞一行来到我校天堂校区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民盟南工支部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成荣、副校长苏小冬、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院长孔伟陪同参观考察了合一艺术馆、艺术工坊、大师工作室、民盟南工支部等地,与民盟南工支部盟员等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民盟南工支部主委孙静松主持,民盟支部刘圣进、陶仁义、曾佳、周庆刚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成荣对民盟市委、民盟栖霞区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创始人黄炎培先生同时也是民盟创建的主要发起人之一,这种特定的历史渊源,促进学校与民盟间形成了互帮互助、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此基础上,支部很快实现了从“建起来”到“转起来”的改变和提升,积极参与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调研、座谈活动中,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踊跃建言,为学校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孔伟做了学院概况介绍,孙静松做了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双方还就南工支部未来工作的建设做了交流。
  叶宁主委对学校给予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校、院各级领导对民盟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支部成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表示,在与南工几次接触过程中,持续加深了自己对黄炎培、职业教育和南工的认知,艺术学院成立的大师工作室更是传承着新时代的工匠情怀与匠心精神。作为南京民盟106个支部中唯一的一个大学支部,南工支部具有起点高、专业精、能力强的明显优势,尽管成立时间最短,支部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仍取得了明显成绩,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势必会很快实现从“建起来”到“转起来”再到“荣起来”的提升。叶宁主委强调,处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南工支部盟员更应当稳字当头,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校务、盟务做支持。支部要充分扮演好作为民主党派的政治角色,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与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