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93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校领导、常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小冬主持。
  会上,15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向学校党委常委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吴学敏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能够带头学,带头抓,带头做,较好地履行了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逐个进行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如何下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一盘棋”是继续探索实践“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他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下好基层党建工作“先手棋”;要深化创新意识,下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棋”;要优化服务意识,下好基层党建工作“致胜棋”。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党委组织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