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810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开展,更好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于1月13日在天堂校区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双创竞赛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教学部主任、骨干教师、博士及部分高级职称教师,以及参赛项目学生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文件精神,陆永康和何亦然两位老师分别就“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赢在南京”等双创赛事的项目申报要求及备赛事宜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学院有意向进行项目申报的9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汇报,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的“匠心船坊”项目也进行了展示交流。与会老师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的优化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围绕学院双创竞赛工作面临的问题及推进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高原表示,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不仅是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更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启发思路,促进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开展,培育更多优秀项目。
  本次推进会总结了学院历年双创竞赛工作的情况,为今年的双创教育和竞赛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发掘、培育优秀项目,抓好重点项目,提高参赛的质量和竞争力,充分发挥双创工作育人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