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校园商铺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805

  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商铺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成主持,副总经理张威、校园商铺管理员及仙林校区、天堂校区全体校园商铺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施成总结了我校校园商铺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感谢各家商铺在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全年坚守防疫一线、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对在校园新冠疫情防疫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南京校之友百货超市有限公司、嘉年华理发店两家商铺进行表彰,并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规范校园商铺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商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体员工的意识形态教育和舆情风险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二是要求各家商铺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努力提升服务育人水平;三是要求各家商铺要提高安全生产经营意识,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继续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经营环境;四是根据当前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家商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守住疫情防控网底。
  张威宣读了学校疫情期间对校园商铺租金减免的相关文件及《新冠疫情校园防控工作通知》,进一步明确现阶段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
  校园商铺管理员马玲带领全体商铺负责人学习了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校园商铺管理办法(试行)》,对校园商铺的意识形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及公共卫生防疫管理、装修安全管理、日常经营管理、安全经营管理、经营奖惩措施、商铺考核评级指标等进行了具体解读,并与全体商铺负责人签署了《校园商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商铺安全经营责任书》。
  最后,全体商铺负责人交流了在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困惑、难题、想法与建议,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及时给予回复、协调与解决。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一直遵循“监管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在坚守各项规范化管理原则的同时,主动为校园商铺提供工作指导和服务,兼顾学校和校园商铺的双方利益,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经营环境,为提升全校师生校园生活幸福指数而不懈努力。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