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秦淮区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740

  1月9日上午,秦淮区委、区政府在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召开2021年秦淮区创新名城示范区推进大会,会议由秦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泰主持。秦淮区委书记林涛、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涵以及省、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秦淮区内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及支持、参与、关注秦淮创新发展的创新创业者近百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同时会议还设置了包括生根国日本分会场在内的14个线上分会场。
  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名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委1号文要求,全面部署秦淮“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创新工作。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涵重磅发布了2021年秦淮区委1号文件《关于新阶段推进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的十大加速计划》,共计30条攻坚举措;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发布了《秦淮硅巷高质量建设发展综合评价体系(试行)——南京城市硅巷建设发展指导标准研究》。秦淮区已连续四年新年“第一会”聚焦创新发展,聚焦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政策举措优先向科技创新倾斜,全区力量优先向创新融合集聚,表明了秦淮在全新阶段加速创新驱动发展的坚定信心。
  大会通过播放秦淮区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成果汇报片的方式,向各位嘉宾展示三年来秦淮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重塑老城活力,打造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的丰硕成果。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秦淮区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成代表园区登台领奖,并作为科创载体代表接受南京日报、紫金山、龙虎网等新闻媒体采访。
  2020年,园区积极响应南京市委、秦淮区委号召,奋力投身创新名城建设,扎实开展科技企业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等方面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E创空间顺利通过2019年度南京市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被评为优秀等级;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2019年度南京市孵化器绩效评价,被评为B类;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南京市经信委“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复评;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一同被评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2020年度“科技创业贡献奖”。

(科技园管理公司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