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0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133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立项发布会在重庆召开。我校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合作申报的“从长江到多瑙河——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多元校际交流项目”,获批“2020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是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平台为依托,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课程开发、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杜布罗夫尼克纲要》精神为主旨的联合教育项目。
  我校此前已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依托优质的教育合作平台,我校深度对接中国-中东欧国际合作,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双方前期已经组织实施了形式多样的教师互访活动。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位于匈牙利历史名称埃格尔市,是一所以工科见长、学科齐全的综合类大学,学校始建于1774年。1989年,以它的的创始人埃斯特尔哈兹教授的名字命名,学校已经有240多年校史,拥有四个校区。主校区埃格尔市,距离首都布达佩斯130公里。埃斯特尔哈兹大学软硬件设施齐备,在匈牙利历次高校排名中均在10名左右。学校教学声誉被世界认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校生人数超过2万人,其中有25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交换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