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922

  为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3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0〕13号)文件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12月25日开始,组织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25日上午,谢永华校长、苏小冬副书记、崔新明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亲临工业中心现场,部署安全检查工作。
  谢永华结合工业中心各场地情况,针对交通学院BYD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城轨实训区、航空学院航空发动机实训区、钣金加工实训室、工程中心机械加工实训区、机械学院精雕学院、西门子制造中心、电气学院电气控制实训室,逐一提出专业安全规范要求,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危险隐患设备的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操作培训,操作规范上墙,现场要做好警示标识,做好应急防范措施等。
  谢永华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积极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