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首届江苏省机电与信息技术应用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445

  12月25日-27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首届江苏省机电与信息技术应用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大赛分为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飞机机电设备组装与维修、电子产品装调三个赛项,每个赛项设有学生组和职工组,共有来自全省160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是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赛。大赛以鼓励广大制造业职工及职业院校师生立足本职、专研技术,走岗位成才道路,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锤炼队伍的目的;选拔出真正的行家里手和技术领军人才,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机电与信息技术行业岗位需求的高技能、高素质队伍,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注重节约办赛,同时确保选拔出活动中的高水平选手。
  我校获得“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赛项职工组第一名、学生组第二名;获得“飞机机电设备组装与维修”赛项职工组第一名,学生组第一名;获得“电子产品装调”赛项职工组第二名,学生组第二名。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及体育部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相信通过这样的大赛会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