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开展雨花台烈士陵园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97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102名学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教学实践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前,学员们自发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大家感受到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阅读了128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文物史料。大家被先烈们舍生取义、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生在新时代的南工青年,应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激励大家在今后学习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勇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